2009/04/24

創意拉鍊吊飾--猴墜飾+愛心墜飾

2月底時參加了Angeloblog辦的問卷抽獎
想不到我這個向來沒偏財運的傢伙,
居然好運的中獎啦!!! ^o^Y

然後在4/1當天就收到了實品了(我好像混太久了....orz),
IRIS ZIPPER很大手筆的送了兩條拉鍊長吊飾欸,
原本只有預期會收到我的生肖吊飾---猴,
跟一組未知的短吊飾,
想不到升級成一條可愛的愛心拉鍊長吊飾,
而且還是淺藍色的,
先來看看我的猴子拉鍊吧 ^_^Y

1.未拆封時(金銅色生肖吊飾)實品大概比照片再暗一點點,
然後紙片設計成復古風格,
底圖的紙片印得很美,圖騰好漂亮,
很符合篆體古典的風格跟意味,

2.猴子拆封啦好可愛哦 XD

3.墜飾正面正面就是刻成一隻猴子啦,可愛吧! ^_<
實品再暗一些些,而且沒那麼偏黃
(((金屬亮面會反光啊,我努力過了XD))),
而且既像猴子,又像一個人站著弓箭步,
很有意思的圖案呢…….XD

4.墜飾背面看吧看吧,我可愛的猴子啊~~~~
篆體的猴字好特別哦,老實說我認不出來 XD
色澤略微偏黃,不過這張滿接近原色的,
實體比較低調的,大概再暗一點。

5.未拆封的愛心長吊飾很可愛的淺藍吊飾,
想不到居然會多收到一條長吊飾啊,
而且可愛又實用呢,

6.愛心墜近拍7顆心疊起來的愛心墜哦,夠誠意吧,
它是用軟軟的橡膠做的
(感覺上是啦,因為軟質的,而且有一點點彈性)

7.拆封嘍~~這組感覺像是新人贈禮用的,
紙片上有小字說明使用方法,
也有祝福的字句,
相當的貼心!!!!

8.也可以把愛心當成MP3的耳機線集線器紙片上以圖示顯現使用方法,簡單又明瞭,

9.詼諧的加持祝福字詞覺得這組很適合拿來當婚禮的贈品啊!!!
如果預算夠的話,拿這個來當贈品也滿有意思的,
然後紙片上當然要改畫自己跟另一半的Q版人相啊!!!

10.兩者對照圖小小比較一下,生肖鍊的個人象徵意味比愛心鍊重也獨特,
紅銅色又比銀色耐看(個人觀感啦,我喜歡低調奢華風格XD);
愛心鍊的功能性比生肖鍊強,
如果有在聽MP3的人可以考慮愛心鍊這類的,
剛好可以解決耳機線收納的問題;
兩者長度相差無幾,生肖鍊比愛心鍊短一點點,
但是因為長度都很足夠了,所以不影響嘍。

這是我當初的創意建議:
"希望搭配時尚推出可以加掛在包包上的拉鍊吊飾,又或者可以與鑰匙圈結合。"
其他得獎建議請參考十二生肖手機吊飾中獎名單
我還滿想要鑰匙圈的呢,
希望IRIS ZIPPER可以多推出這類的創意商品啊,
大家一起期待吧……..^o^Y

2 則留言: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謝謝妳的開箱文 ^^

weedyc 提到...

喔喔喔,是猴子耶!忍不住來留言一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