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小情書

給你:

謝謝你,在我最不快樂,最不健康,

也是我最胖的時候,

默默陪著我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光。


也謝謝你總是聽著我抱怨自己的過去,

卻不會口出惡言,只是靜靜的聽我發完牢騷,

笑笑的帶開話題。


更要謝謝你,在我沒耐性的發著脾氣,

使著N年沒出現過的小任性時,

悄悄的解決卡到讓我藏不住壞脾氣的原兇,

也只是微微笑著逗我,包容我的任性,

帶我去買好吃的冰棒逗我開心。


謝謝你讓我可以任性的做自己,

謝謝你陪我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亂逛兼運動,

謝謝你讓我覺得原來我沒我以為的那麼差,

謝謝你不計較我的缺點,

願意包容我,提醒我,

以我的粗枝大葉來看,

未來應該還有說不完的謝謝,

最想最想說的是………

謝謝你愛我  <3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