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行車安全

今天在高速公路得到了個震憾教育,差點被車撞上,因為雨超大,所以我今天很乖的開著遠燈,維持時速70km開在中線,結果超車道的車要切中線,不知道是不是雨太大他看不清楚中線有車,就硬要切進來!!差一點就撞到我,嚇死我了 !狂閃他大燈 + 踩煞車,他才開回內線,天啊,真的是嚇到心臟快跳出來了,因為我沒辦法換車道,外線也有車,還好後面車子離我夠遠,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我開車也是不太安全的,安全距離不夠,對路況的注意力不夠集中,太容易分心了,哦......今天真的是太可怕了 >"<

  • 明天開始我要更乖.....開車要更小心......不過那不就是在磨我的耐心了嗎....@@".....覺得我的生活好像越來越傾向磨練耐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