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茫然

事情越來越多,加班也做不完啊!看到滿桌子的待處理事項,頭都快暈了,再加上最近的舊桃花不停的冒出來,感覺就更茫然了........

有人笑我,怎麼我的舊情人老是會跑回來找我?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不知道老天爺能不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一瞬間想到呂方的那首『老情歌』,情人真的是老的好嗎?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會想跟舊情人重修舊好,總覺得過去的美好,就讓它成為美麗的回憶,逝去的是是非非,就讓它隨風去,不需要也沒必要記著。

麻煩的是,對於找上門來的舊情人,我總狠不下心列入拒絕往來戶,會找我的多是和平分手的,不會恨對方恨到連祝福他都沒辦法,或許是當時太年輕,或許是無法違抗父母之命(其實是想逃離不夠堅強的對方....這才是實話吧!),對方並沒有做出太互相傷害的事,我才會狠不下心斷絕往來,只是我也沒辦法回到從前了...........畢竟我們都不是當時的自己,我們都不一樣了.......

今天這樣一聊,發現自己對感情有種疲憊感,害怕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也害怕被自己不愛的人愛,去愛也不是,被愛也不對,真糟啊........有點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