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忙碌的新生活

個體經濟學 3學分
會計學 3學分
管理學 3學分
辦公室應用軟體 3學分
商務英文 3學分
生命教育 2學分


昨天報完名,遇上了傾盆大雨
無處可躲的我,犧牲了一雙涼鞋
外加淋得全身濕,穿著濕衣服開車回家
真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在整我
想叫我放棄唸點書的念頭........


說是選課,倒也沒什麼好選擇的,只能選擇全修或少修
或者是選擇課程時段的不同
直接選了全修,時間倒是亂排的
17個學分,把我的週日早上到傍晚排得滿滿
看著課表一瞬間有種茫然的感覺
我真的要回去當學生了嗎?!
想到開學就有點害怕
本來就很忙的生活,再加上唸書
嗯,或許這樣也好吧!
很多事情我就再也沒有時間再去多想
或許這對我也是一件好事嘍


忽然想到,最近一直被提醒女人三十拉警報
是啦,我是快三十了,那又怎樣 -_-"
我是不美,條件也不算優,但也還不至於沒人要吧
我不是不想有男友撒嬌,也不是完全不想結婚的女人
我也會怕孤單、也會寂寞,可我不想為了這些就找人交往
更何況....我想唸點書,想讓腦袋多裝點東西
我不想因為工作跟唸書太忙又跟男友吵架
這兩者並不是不能兩全,只是要能相互體諒總是難了些
越想越感慨.....-_-"


寫不完的感慨.....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