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新造型

頭髮剪短了些,整個燙卷
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柯卡一樣啊
只要把頭髮綁成兩撮就像極了
^o^Y

還滿多人說我原來的樣子比較好看的
然後就問我為什麼要剪短還燙成這樣
我都笑笑的說,沒啊,換造型看行情會不會比較好
其實沒為什麼啊,只是覺得換換感覺嘛
長髮留久了,變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近來很愛把頭髮燙卷
可能撐到年底我又開始卯起來留長還燙直吧
天知道,口合口合
反正換換感覺也換換心情嘍 ^_^Y


p.s.明明還滿可愛的啊~"~
人家偶爾也想裝可愛一下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情況就與我同事一樣...
突然之間...就有那麼多女同事們燙了頭髮...
都是為了換一下髮型...
這慢慢習慣就好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