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961116師大多鬆咖啡

Mo!relax
Tel. 02 2367 7714
Business Hours. 2:00pm-4:00am
Add. 台北市泰順街六十巷二十號一樓

今天下午,我又忍不住吵著要找人出來喝咖啡啦 XD
由於臨時起意,也不想搞成超大型聚會
所以就在忙碌之中,東挖一個,西挖一個
想不到也讓我挖出了四個陪客薄荷姐小愛小瑋阿信
經由阿信的推薦,我們來到了師大附近的多鬆咖啡
店面的地點有些偏僻,不若附近其他咖啡館的醒目
來客卻出乎意料的多,要不是湊巧下午有陣雨
我想我們應該無法佔據店裡最舒服的沙發區吧XD
也要謝謝阿信的提早抵達,偷偷先窩在吧枱前等大家 ^_^

由於當日我不小心又把相機遺忘在車上了
所以只好用我貧乏的文字來描述這間很棒的Mo!relax嘍

由師大路105巷走進去,走沒幾分鐘,就會看到右手邊屋簷上的小小招牌
黃色的小招牌,寫著大大的Cafe,以及小小的Mo!relax
店門口的牆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海報
也擺上了桌椅,成為一個小小的開放空間
門邊還放著一碗小小的貓食,供路過的貓咪們充飢
一走進店裡,就會看到一大面的書牆擺著各式各樣的書籍與漫畫
跟著走到吧台前,就看到躲在牆後的沙發區
一看到軟軟的沙發,我就忍不住想撲上去了
可惜現場人還真不少,為了維持一下我的形象
我還是乖乖的放下東西,乖乖的坐好 XD

由於沒有把菜單拍下來,所以其實我已經忘記我點的餐點名稱了
點了一杯熱摩卡(濃,可以加濃的咖啡,棒吧!!!)
還有魔杖培根三明治(大略的名稱)
就是下圖中左邊的半塊三明治嘍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餓了,所以等不及大家把相機拿出來
我就吃掉半個了,可是吃完半個也飽了,另外半個也就.........orz
右邊的是小愛的燒餅夾滷牛肉(北京什麼....太複雜了),有沒有強烈對比 XD
這個是當天最最最不推薦的點心了
(真的只是點心,請看它的大小,比拳頭還小XD)
當店員把它端上桌,一向勤儉持家的小愛
看著那比拳頭還小的80元燒餅,臉差點沒綠掉 XD
當場我跟阿信都忍不住很沒道義的大笑
還很壞心的拍下這個強烈對比
請注意,我的110元的1/2三明治以及80元的燒餅....XD
壞心的三人,在小瑋及薄荷姐到來時
都憋笑不先警告她們,可惜只有小愛中獎嘍 ^_^"
而阿信點了日式炒麵,還來不及拍,他就吃光了
真懷疑.....這位先生,你是餓多久了啊 orz
小瑋點水餃,不推薦嘍,因為真的沒有特別美味(由於soso....所以....沒拍)
再來這是薄荷姐點的炒麵麵包,看起來頗誘人吧好好吃的感覺哦,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只有借了相機努力的拍 XD

填飽肚子以後,大家又開始天南地北的瞎聊了起來
雖然大家很壞心的一直提醒我下午被消遣的事
還對著NB爬文給我看,害我一瞬間覺得
原來康樂的工作就是要當歡樂製造機嗎 XD
那好像也太歡樂了一點啦
high到連一邊阿信的朋友都忍不住問"你們這是哪裡的網聚啊"
真是....還好店裡不趕人的
也還好我們佔據的是靠吧枱的沙發區
不然應該會更引人側目吧 ^_^"

開心的過完今天,也很快樂又多認識一間不錯的店
多鬆是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帶本書,帶上NB,大可在這一混好幾個小時
很舒服的好地方,我喜歡這種有點鬧中取靜的感覺
師大路週遭的咖啡館多的是
這間,倒是就目前為止我所去過最喜歡的了 ^_^"
改天帶本書過去慢慢坐嘍........

p.s.今天唯一的敗筆是,我又被Apple引誘到了
是怎樣....多鬆充滿Apple嗎....有近一半的NB都是啊 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咪...你最近真是玩瘋了喔...XD
倫家也想要跟....XD

匿名 提到...

這樣幸福ㄋ,雲現在努力寫論文都沒啥出去玩耍ㄋ

Mia 提到...

to 悠揚
玩瘋了....沒有啦沒有啦....
人家只是玩野了 XD 口合口合口合

to 快樂雲
加油加油,論文寫完就輕鬆嘍 ^_^
(((不過也還是要出去玩啊....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