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961117淺水灣

下午1點,跟阿鏡從淡水捷運站搭公車往淺水灣前進
站名不小心忘了,不過挺好記的,車資只有33元
只要看到"淺水灣"的牌子,就可以準備下車嘍
來到淺水灣的沙灘咖啡屋

很特別的Menu,整本Menu就像一本小詩集一樣
每一頁都有一句小語,很有fu


阿鏡點了水果茶,很香,大推啊

提拉米蘇,我承認我貪吃啦,不過這個蛋糕就普普嘍

很棒的天氣,許多人都攜家帶眷來到淺水灣散步、玩耍
看著小朋友們堆沙,好令人懷念童年時光 XD當然,我也是赤腳跑下去踩沙、被浪撲....
而且連捲起來的褲腳都中獎被噴濕了
但是很好玩啊,而且反正店家都有提供水龍頭可以洗腳丫
所以玩到滿腳沙倒不會是什麼困擾

鄰桌的小兄妹兩在吹著泡泡玩


看書看累了,休息一下,順便當當狗仔
偷拍一下跑到遠遠去拍照的阿鏡淺水灣還真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看書、聊天、發呆、玩沙、踏浪,一個下午就這樣消磨完了
而且店家還擺了一架鋼琴呢,害我一時忍不住手癢啊
雖然彈的2266......XD

這是附近店家養的牛頭梗,名叫賤賤(這是真的,門口有掛牌子)這我可得意啦,阿鏡說牠脾氣不太好
上次他們來,牠還有叫咧,兇巴巴,要摸牠要看牠心情
害我有點剉剉的,結果....口合口合口合
賤賤可喜歡我的呢,頭就靠在我手上撒嬌
比起上次有人被牠吠的經驗....
嗯,我想....這就是有沒有狗緣的差別了,嘿嘿
不相信就去看相簿,有圖有真相啦

為了避開傍晚塞車的時間,大概4點多吧
我們就準備離開淺水灣,等公車回淡水
到淡水後,去阿鏡常去的咖啡館
哦,應該說,每到淡水必去的咖啡館哦
在郵局(不靠近老街的那間)對面的292咖啡館
很有意思的店哦 ^_^
老闆的父親以前開三重客運的292路,所以才這樣命名
店裡的名牌做成以前的磁卡的樣式呢
還放了2台公車上的刷卡機欸!!!!!!!
好特別啊,超好玩的,一瞬間好懷念以前高職的時光
裝潢很有fu,不過店裡也放了一堆奇怪的蒐藏品
應該說....普通咖啡館裡看不到的
ex海賊王的魯夫帽!!!
還有很多模型及可口可樂的相關蒐藏品
還有一些人家寄賣的手工藝品

特別的還有這台冰滴咖啡的機器
好想看到它運轉起來是什麼樣子啊

色彩豐富的炒飯,裡面還有加甜椒欸

咖哩飯,很豐盛哦,而且口味獨特
是老闆他們自己調香料去熬煮的

來來來,猜猜這是什麼?
它不是紅酒,它是......阿鏡推薦的----冰滴咖啡 XD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紅酒呢,口合
不過不好意思啊,被我喝了兩口了
很好喝,很順口,問題就是太順口了
一個不小心就忘了我要拍照的這件事
狠狠的喝了兩大口才想到...XD

今天堡哥也很辛苦的專程繞過來哦
陪我們在292小聊了一會
還很努力的幫我拍這杯紅酒,不對...是冰滴咖啡 XD
結果,到最後阿鏡還是把腳架拿出來
才成功的拍到這張啊.........辛苦堡哥了 ^_^"
很棒的一天,悠哉的享受陽光、美食、咖啡
謝謝阿鏡當導遊嘍 ^_^Y

p.s.賤賤 & 冰滴咖啡 由阿鏡拍攝

2 則留言:

妞 提到...

咪寶貝兒~~
  妳最近真的是玩瘋了~^^~
  阿阿~~我的寒假還好遙遠唷~~都跟不到你們的團啦!!(怨嘆ing)
  好!妳認真寫,我認真哀好了XDDD
  這樣到了寒假我可能比較有動力到處跑,不會冬眠^^

Mia 提到...

我的寒假也還遠的呢.....
這幾天不能再這樣玩了
會死人的.....-_-"
目前結算一下....
電腦裡的照片檔還沒寫blog的
11/22、12/06、12/09......
想到就手軟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