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961122飛天麻辣

今年的生日,真是有始以來最歡樂的一次
生日前一天有可愛的工讀生們送禮物


當天則是和巴布上的好友們一同去公館的飛天麻辣慶生

中午拗了阿鏡一餐
(((可憐的阿鏡,值班還被我打劫,我很土匪我知道..XD)))
很好吃的豬排飯哦 ccc
很棒吧,看照片就知道它很好吃了...^_^
而且還滿大碗的哦,害我幾乎飽到晚上了

下午為了準備晚上請大家喝的薄酒萊
帶著我的大潤發禮券,請阿信陪我去大潤發採購
(((沒辦法,我不會挑啊...有人可以幫忙挑最好,不好喝不是我的錯)))
當然,先預收了我的生日禮物 ^_^"
(((美美的鮮花一束,害我很害羞的招搖過市,逛大潤發欸)))
(((很閃嗎,請自備墨鏡啦!)))

阿信挑的兩瓶薄酒萊,有一瓶比較好喝
但是我忘記是哪一瓶嘍.........


傍晚在Starbucks跟傑利哥火輪哥阿信薄荷小愛小小聊了一會
時間一差不多大家就往飛天麻辣前進啦
阿鏡小孟也已經到飛天等我們嘍
來來來,看看我們美味的麻辣鍋啊!!!!!!

還有我的生日蛋糕啊(原諒我手殘...)
再來就忙到沒空拍照了,我好餓哦....^_^"
到沒一會兒,銀快也來了
可愛的泡芙也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她居然遠從桃園殺過來啊,明明就在趕稿,真令人感動
八點一到,小瑋也下班趕過來了 ^_^
最後到的是老遲到的阿仁哥
套句阿仁哥的老台詞"為著這個國家"
沒辦法,我們大家只好原諒他的超級晚到嘍

我們這一桌雖然只有12個,但是歡樂的程度完全不輸鄰桌的大學生
雖然是在嘈雜的麻辣鍋店聚餐,可是我們仍舊如往常一般high到最高點
歡樂到服務生都不停的晃過來偷聽
不過你們會不會偷笑的太明顯了,一點技巧也沒有啊 XD

2007年最大的收獲,結識了巴布上的眾多好友
也謝謝你們陪我渡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個生日
((謝謝阿鏡拍的合照哦 ^_^))
也要謝謝沒有來的其他人哦,沒有揪到的人千萬不要介意啊 XD
我真的不好意思把自己的生日搞成超大團
(((大家都知道我揪團的功力越來越可怕了....)))
嗯,其實重點是我怕揪太多人,我會被整到..... 口合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哦 ^_^Y

To 傑利哥 >謝謝你繞過來陪我們聊天啊,辛苦你沾了一身麻辣鍋的味道回家 XD
To 薄荷 >白木屋的蛋糕很棒,很好吃,最棒的是有妳哦 ^_^Y (抱~~)
To 火輪哥 >收到你好幾年來第一次手寫的卡片,真是令人感動啊 ^_^Y
To 小瑋 >謝謝妳的相框以及照片啊,超棒的,貼心禮啊 (抱~)
To 阿仁哥 >雖然仍不改遲到的習慣,不過看在你很有誠意的趕來,謝謝你嘍
To 小愛 >CD真的很棒,聽了很舒服的音樂,就感心啊(抱~)
To 小孟 >親愛的社長,這是打劫!!!我的生日禮物呢???? 拿來啊!!!! (伸~~)
To 銀快 >感謝你的玫瑰護手霜啊!!! 我超愛玫瑰的味道...口合口合口合
To 阿鏡 >辛苦你溜班出來請我吃飯啊,豬排飯很棒很好吃哦,下次去另一間吃啦 ^_^
To 泡芙 >妳的驚喜實在太棒了,真愛妳啊^3^,手鍊很美哦....我好愛的顏色 XD
To 阿信 >謝謝你美麗的玫瑰花,也辛苦你陪我去買薄酒萊,至於其他...你知道的 ^_<

10 則留言:

bangdoll 提到...

很久沒有渡過這麼美好的一天了,順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才會擁有美麗的人生。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慶生文!
是閃文~好閃啊~~~~
討厭!

Mia 提到...

To 阿信
你確定不要我刪掉嗎 QQ"
個人覺得你應該會被扁吧.....
被圍毆我不會救你的哦
Mia女王的皮鞭一次鞭不了太多人哦...

To 小瑋
不是我,我發誓不是我
我很乖啊,人家只有小小炫耀了一下禮物很多
其他什麼都沒做啊 XD
我這麼乖...不干我的事啊

匿名 提到...

我好lag居然不知道有人生日Orz

Mia 提到...

To 小恩恩
你在部隊裡啊,會知道才奇怪咧
除非你在巴布裝針孔 XD
隨時回報給你哦...口合口合
不然也要喵喵上線當間諜
你才會什麼都知道....口合

匿名 提到...

一點點心意,我也很開心在2007年能認識妳。
謝謝Mia,讓我的生命更豐富,認識妳真好。

Mia 提到...

To 薄荷
我們現在要互相褒獎嗎 ccc
認識妳很棒哦 ^_^
大家有緣相遇就是件很神奇的事
我會好好珍惜的 ^_^Y

匿名 提到...

Mia :
謝謝您來訪我的實驗室!
並在此送上遲來的祝福 :
祝您生日快樂!
Bendafly敬上

Mia 提到...

To 貝蝶飛
謝謝您的祝福,您的實驗室很棒喲
也謝謝您的分享 ^_<
祝福您的project365成功哦

匿名 提到...

Mia~謝謝~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