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961021九份>美堤河濱公園

早上跟小Fi及小榆這對情侶檔約好出去玩
當然有人可以當司機兼衛星導航的時候,我是不開車的
(((小榆啊,不然帶他出門幹嘛)))
由司機小榆開車帶我們倆去九份

到了九份,當然要去吃好吃的芋圓嘍
1.九份的美味芋圓(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XD)
2.路邊茶坊門前的擺飾,很可愛的貓貓,很多隻
3.茶坊門前的貓貓燈,可愛的貓貓燈,晚上一定很有fu
小逛了一下,我們就決定下山,回小榆家去帶Rocky出來玩
4.豬鼻子Rocky((請看牠的鼻子,牠一開心,就會變成豬鼻子,可愛吧 XD)
5.陽光下的Rocky(漂亮吧…真是漂亮又聽話的乖狗)
假日的美堤河濱公園到處都是狗狗,熱鬧得讓人跟著high了起來
看著各種狗狗開心的到處跑跳,忍不住想加入牠們的行列
狗狗們也都很活潑熱情,只可惜我家的笨狗卡卡
是那種會一放就一去不回的傢伙 -_-“
不然還真想帶牠一起去走走啊
今天看到的狗狗可多的呢,本來覺得有點冷清
畢竟不像大佳河濱公園那麼熱鬧
結果沒想到,稍微數了一下,我也看不到不狗狗啦 XD
黃金獵犬、拉不拉多、紅貴賓、黑貴賓、西施、喜樂蒂
長毛臘腸、博美、約克夏、巴哥、雪納瑞…..太多了 @@”

6.一群狗狗……真是一團…..混亂?!
7.喜樂蒂 & 主人(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_^)
玩到一半,小榆跟小Fi去找水給Rocky喝
結果Rocky一看主人不見,馬上停下來不玩了
連其他的狗狗找牠玩都不要
教得不錯欸,真是乖寶寶 ^_^

8.回家後累癱的Rocky
雖然累到趴下不動,但是還是很難拍,真是愛亂動的傢伙
而且還很奸詐的趴在大門口,不讓任何人跑掉啊 XD

9.戴帽子裝可愛的Rocky
嘿,有沒有覺得帽子很眼熟 ccc
是的,沒錯,這就是小孟手工彩繪的帽子啦
我的8888大獎,啦啦啦,可愛吧
順便叫Rocky秀一下 ^_<

今天玩得很累,也玩得很開心
Rocky更是我所見過最乖的黃金獵犬
乖寶寶啊………
可惜現在天氣都不好,不然還真想揪大家一起帶牠去玩
陽光下的Rocky真的漂亮到不行 XD

2 則留言:

薄荷 提到...

好久沒上九份了,很多時後九份都是雨天居多,能碰上晴天的日子不多。九份的海景、九份老街、九份美食、九份手工藝品,令人懷念了起來。
九份半山腰下,還有一個風箏博物館哦!

Mia 提到...

我也是好久沒去了,這次去也只是走馬看花,很想找機會好好玩一遍...呵
等天氣好些吧,好天氣的九份,很適合大家共遊,又或者可以試試在九份過夜的滋味,應該也別具風味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