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961020 Toros鮮切牛排

因為....然後.....所以.........
反正就是...我在補寫就對了 XD

看Toros看很久了,可能有些人覺得價位普普
不過對Mia這個窮鬼來說,這可是天價啊 XD
要不是之前拗到朋友請客,我大概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去吃吧

看了菜單之後,我決定點"專屬套餐" $980-
朋友決定單點著名的"鮮切牛排" $1100-(約略)
套餐的附餐就由我們2人share嘍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送上水杯,倒了水之後還放上檸檬片
1.水杯大概是巴布攝團待久了,一直忍不住想拍啊
2.胡椒罐&海鹽(((最簡單,最適合的調味料)))以按壓的方式按出胡椒粒及海鹽,其實滿好玩的 ^_^"
3.歐式手工麵包(很好吃也很有飽足感哦,可以無限續點...只要你吃得下..XD..)不過我的胃實在塞不下啊,吃完一片就投降了
朋友還續點一籃呢 (一籃...2片吧)
4.手工麵包沾醬(最右邊的奶油很棒很香,中間的醋也滿特別的,另一邊...我不愛..所以忘了)
5.香脆青醬軟殼蟹(這個真的很好吃...不過好吃到我忘記拍照只好借用Toros原來的照片)軟殼蟹很好吃,酥酥脆脆,而且擺盤擺的很精緻
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一直聯想到蜘蛛 @@"
6.乳香蘑菇湯(普普,不推這個,我有點喝到小膩)
7.鮪魚馬鈴薯沙拉(又美又好吃,蓋著那2片起司也很棒)其實我很想獨佔這道菜欸...口合口合
8.朋友點的鮮切3分熟(很棒很好吃,粉紅色的好嫩)朋友有切來分我吃,他點了兩種牛肉((菲力跟牛小排)
(((這朋友還真好....XD...<<< 拗了人家才諂媚?!)))
三分熟的菲力一切開就是粉紅色的
整個粉粉嫩嫩的,一看就讓人為之食慾大振
再補上一張啦 XD
9.美味的鮮切菲力&牛小排
10.我點的忘記名字了(7分太熟了..早知道應該5分就好..欸...XD)如果是5分熟的話應該很好吃 orz
我是笨蛋啊....完全就不會點菜
有要去的話,建議詢問一下服務生或廚師給意見
免得像我一樣發生慘劇....太熟了
雖然還是很好吃,只是比起朋友的鮮切就...orz
11.烤布蕾 & 鮮榨果汁(不錯的甜點跟餐後飲料,重點是..擺盤超美啊XD)第一次到Toros的印象是,擺盤美到令人捨不得吃掉
烤布蕾還細心的用果醬跟可可粉裝飾
畫得美美的Toros,害我又想吃掉...又捨不得 XD
12.吃飽喝足的Mia?!邊吃邊被拍,感覺很詭異哦,口合口合口合
不過當天真應該拍個全身照才對
那天下午一個人跑出門閒晃
招搖的穿著小短裙+長靴在外頭晃
可惜沒勾到帥哥啊.....(((以上這是當天的心聲)))

當天去的是Toros士林店,在PTT爬文時傳聞該分店服務態度不佳
不過我個人的感覺是服務不錯哦
而且服務生還滿多俊男美女的.....
真是賞心悅目啊 ^_^"

關於Toros其他資訊請參考Toros鮮切牛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奇怪的留言區,算了,重打一次
不過你真是好命人啊~每次都凹到大餐吃!!
唉!這種店不是我這窮人可以去的啊

Mia 提到...

我...我....又沒有每次 XD
而且我也有機會輸掉請人嘛 QQ"
人家也很窮啊.....口合口合

andytn 提到...

居然跑去吃Toros,上次去內湖吃一整個冏
http://blog.andytn.tw/2007/07/toros.html

不過服務還算是不錯就是了

Mia 提到...

口合口合,我看過你的慘痛教訓啊
所以我這次可沒點龍蝦
話說上次我們全家去台塑吃牛排
為了點跟大家不一樣的
我也點了龍蝦,一送上來臉都快綠了
半隻小小的焗烤龍蝦是怎樣 XD
大概只餵得飽三歲小孩吧 orz
這次去Toros的感想,是牛小排三分很棒

綜合我去台塑跟你去Toros的慘痛教訓
去這類牛排館,千萬別點牛排以外的東西
除非你想踩地雷

題外話,去台塑那次讓我印象非常不好
所以到目前為止,完全不想再去了
晚點再來寫個去台塑的心得感想 XD
不過沒有照片,也忘記日期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