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970119巴布忘年會(錢櫃、阜杭豆漿、三味食堂、淡水)

繼上次聚會之後,大家又開始討論尾牙聚了
在某次閒聊決定來舉辦個巴布忘年會
忘年會的主題是老歌大會集啦
嘿嘿,就是說大家來唱老歌啦 XD

第一次約早上去KTV,當然要記得帶早餐嘍
自從看了峰大的生活札記-[食記]阜杭豆漿
我就對他唸唸不忘了,雖然偶爾上課會經過
但是因為沒空排隊啊 >"<
我只能望著人潮,默默往學校前進
最近又看到了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食記]阜杭豆漿:早餐的約會
就....假藉大家一定要吃早餐的名義
一早殺去買早餐嘍

關於有圖有證據這件事
由於Mia早起會精神恍忽 @@"
所以真的忘記拍照了欸......
而且由於怕大家等太久
我一到就乖乖的排隊,不過我運氣很好的沒等太久
比我晚到的人就.....排得有點長了
買了五份厚餅蛋(招牌啊)
蔥花鹹、麥芽甜、蘿蔔絲餅及我的蛋餅
再加上六包的豆漿,六人份的早餐就準備好了
根據大家的說法,厚餅蛋真的很棒哦
相關照片及其他說明請參考薄荷的食記
跑腿的人餓了...忙著吃早餐,沒空拍照哦

唱歌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大家又唱又笑的不知不覺玩掉一個早上
感想是....下次再來玩一次吧 XD
真的滿好玩的,以我這個跟朋友上KTV次數不超過10次的傢伙來看
這次算得上是最最好玩的了....
好期待下次大家的表演啊.....

既然玩夠了,接下來就要來填飽大家的肚子啦
傑利哥帶著我們到他讚不絕口的三味食堂來一飽口福啦 XD

1.排隊ing(不好意思,這裡沒有訂位這回事,乖乖排吧)我們可是足足等了40分鐘呢
還好人多,大家一人一句聊沒多久就輪到了

2.大家都餓了,等傑利哥點菜(我在旁邊一直哭餓 XD)突然發覺我還滿機車的
傑利哥在點菜,我就一直亂,吵說我好餓好餓 XD
然後一邊哀一邊偷拍大家
吵到大家都跟著餓了起來....口合口合

3.味噌湯(自取的哦,灑上蔥花,很好喝呢) 其實我還覺得蔥花灑得不夠多...我愛蔥花..XD

4.超美味握壽司(好大一顆...超滿足的 ^_^Y) 大家一看到這道菜出現,都忍不住想先動筷子
只可惜理智戰勝食慾,還是努力拍了幾張啦
真的很棒很美味,光是吃握壽司我就滿足了啦 XD

5.炒烏龍滿不錯的,只可惜我的腦袋已經被握壽司佔滿了

6.特大號握壽司(再一張啦,請把筷子當比例尺,你就知道有多大了) 長度有一雙免洗筷的將近1/2,你看有多大顆吧 XD
誘不誘人啊.....別怪我引誘人
只要是有吃生魚片的人
看到放這麼大一塊生魚片的握壽司
能不心動的才奇怪 -_-|||

7.章魚(很Q很Q)很Q很好吃,可是我沒有很喜歡這道
不過那應該是我不愛吃章魚的關係

8.生菜沙拉好好吃,黑豆也很好吃,總覺得有點像在吃大紅豆欸 ccc

9.揚出豆腐很嫩很好吃 ^_^

10.拍糊掉的味噌魚 XD這個也滿好吃的,擠上檸檬汁之後更棒
其實吃到這道菜,我已經有飽足感了
開始有點食不下嚥了,呵呵 @@"

11.天婦羅(又被我拍糊了...連小花都救不了我的手殘 XD)這道我覺得普普,炸得沒有特別好吃

12.炒飯加上肉鬆的炒飯,雖然特別,不過味道也是普普

13.烤喜相逢好吃好吃,烤的微酥,這個很棒啊 XD

14.豐盛的宴席(一瞬間覺得這一桌的菜好可憐,一上桌就要先被鏡頭凌虐)吃完以後有種我大概會飽到明天的感覺
而且這樣一餐下來,一個人只要3百多塊,真的超划算的
第一次吃日式料理吃到這麼便宜的啊
物美價廉,害我現在寫一寫又好想去了.......XD

吃得飽飽之後,接下來就是運動時間啦
一行人帶著吃得飽飽的小肚肚,擠進捷運往淡水前進嘍

當天下午有河Book正好有活動
所以我們瞄了一眼就繼續散步嘍
淡水碼頭邊,大家就開始拍了起來
15.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很喜歡這張,直接就拍成黑白的了 ccc

16.清水祖師廟前朝聖看吧看吧,這就是巴布攝團專做的好事,口合

17.紅樓紅樓禁止攝影,那...我在外面拍不犯法吧
我總可以拿它當背景吧 XD

18.大家在小巷也可以拍一邊走,一邊就亂拍了起來
連這條長長的小巷也可以玩
(((不過話說拍完之後,我們被遺忘在後面了....XD)))

19.這個架勢不錯淡水的小白宮附近,也是一個很適合拍夕陽的地方
光是這裡我們就拍了一個小時有吧
眾團員們都有入鏡當Model

20.淡水夕照(小白宮外)這就是大家努力拍的景之一啦

21.拍完帥哥,來個美女照吧狗仔隊出動,妳拍景,我拍妳 XD

22.淡水夕照(小白宮外)

23.餘暉

24.小白宮從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場景
往小白宮的方向取景
可惜我的小小畏高發作了
雖然很想拍,但是不敢靠太近啊...
(((我可是站在沒有欄杆的屋頂上拍的)))

25.大家都累了....休息ing沒錯,我們又來到了292手工咖啡館
大家都累了,剛好在這裡小坐一會
吃個簡餐,補充一下體力 ^_^

回程還是走到了有河Book去小逛了一會兒
果然,我這個敗家鬼又買書了....orz
不過也嚐試了新進的哈蜜瓜啤酒哦
這個真的很好喝,還有荔枝啤酒
但是個人覺得哈蜜瓜啤酒比較好喝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試一下,滿棒的喲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有美食、有唱歌、有運動、有美景、有書
還有跟大家一同出遊的滿滿回憶
很棒的一天,也期待下次出遊 ^_^

參加人員:傑利哥火輪哥阿仁哥銀快老實人小孟阿信薄荷阿鏡小愛Mi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跟到沒跟到~
ㄟ?閃光照呢?怎麼沒瞧見?
啊~原來是因為閃光板主不能自拍啦!呵呵呵!

Mia 提到...

不是沒揪妳啊.....
這不能怪我啊(攤手ing)

閃閃閃....妳不膩嗎 XD

匿名 提到...

15... 這背影好熟悉...
@@"

Mia 提到...

嘿嘿.......
螳螂新年快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