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970531王靈安的酒廚房感想

喝酒是一件快樂的事 by 王靈安老師
喝醉是一件痛苦的事 by Mia
橫批:天堂地獄一線間

生平第一次,喝酒喝到吐.... = ="
這真是非常令人不愉快的經驗
非常極端的不舒服 orz
讓我悔不當初啊
這次上王靈安老師的酒廚房
學喝的是五大基酒的Vodka、Gin、Rum、Brandy、Whisky及Tequila
(老師說的.....如果我沒醉暈..沒聽錯..反正基酒就以上6種啦XD)
喝完了幾種基酒以後
老師就開始玩調酒嘍
結果.........................................
總共喝了.....連基酒在內22杯 = ="
就我筆記所抄的,22杯(((暈.....我怎麼喝的 @@")))
當然很多一杯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這可是烈酒,不是上次的葡萄酒啊
而且後勁都不小 orz
所以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我就醉了 -_-"
在某位洋逸著幸福氣息的小姐的阿那答來載人回家之後
我開始深刻感受到醉酒想吐的痛苦
也真的吐了......(((我只能說這是超痛苦的XD)))
在我清醒到可以看起來正常的回家時
已經快9點了(((真的滿慘的 -_-")))
還好有可靠的好朋友一同去
感激你陪著等醉鬼清醒啊,古語有云大恩不言謝,所以就這樣啦
(((啦啦啦,不准來留言抗議,乖,拍拍ing)))

另外,關於本次上課的內容暫時就不描寫了
第一因為我的小DC跟我弟去墾丁流浪了
沒圖沒真相,我寫不出來 XD
第二因為22杯真的很多欸 -_-"
我想到要一杯一杯寫,就覺得手軟了
所以,等我弟玩五天回來以後再研究
(((我承認這篇是寫來亂的)))

喝一天,我覺得唯一的、而且是最重要的重點是
王靈安老師想給我們一個感覺就是
喝酒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去享受、感受它的滋味
今天整個氣氛非常好,大家都喝得很high
老師也比上次更high了
完全就是快樂的一天啊
雖然醉到後來很痛苦 -_-"
但是完全不能掩蓋快樂喝酒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愛上這種可愛又可怕的飲料了欸 ^o^Y

12 則留言:

老實人 提到...

沒啥好抗議的...
反正我也是醉很大,在那邊醒酒而已。

Mia 提到...

原來是我高估了你的清醒程度啊
好吧好吧........
那收回感激好了...XD

悟樂の空間 提到...

開心就算了
不要飲得太多.
對身體不太好.

老實人 提到...

茄~ 真沒誠意,早知道清醒了就先跑... :P

Mia 提到...

To 悟樂
我已經得到慘痛的教訓了
呵呵,所以才會有一開始那三句啊 XD
不過小酌怡情就好嘍

To 老實人
幹嘛這麼小氣咩.....
乖啦乖啦,拍拍ing

Cyber Runner 提到...

22杯

那還真不是蓋的
XD

Michael 提到...

hello~您好,剛好逛到您的部落格:)

我也有參加王靈安老師的品酒課程,不過是富邦講堂的,我也有寫了一些文章。

跟您分享一下:)

這是網址:

第1次上課:http://michaelnlene.blogspot.com/2009/11/trio.html
第2次上課:http://michaelnlene.blogspot.com/2009/11/trio2.html
第3次上課:http://michaelnlene.blogspot.com/2009/12/trio3brandy.html

還有第4次最後一次,但我還沒寫出來:D...

Mia 提到...

下個目標是王老師的店....口合口合
是說....關於學學,
我還欠了好多文章沒有寫.....@@
等過年再來一口氣還債好了 orz

謝謝分享哦 ^_^
期待你的第4次體驗啊

Michael 提到...

哈囉~我寫完第4次上課的啦~

在這邊,跟你分享一下:)

http://michaelnlene.blogspot.com/2009/12/trio41.html

Mia 提到...

看完之後,深深感覺我沒辦法參加啊...
以我微薄的酒量,沒辦法喝那麼多的 XD

Michael 提到...

哈!對啊,在老師自己的地盤,他就一直拿出好東西來,真棒!

你還會參加其它的課嗎?:)

Mia 提到...

課程可能要再看看吧
最近有點窮...口合口合
不過還是傾向直接去老師店裡玩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