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那怕要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到了想寫blog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原來我不小心把歌詞背了起來卻不自知,口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