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伴娘

伴娘的一天,就是無聊加上忙碌,當然不會比新人更累,只是陪著兩位新人忙就是了,幫忙盯著別犯了禮俗上的忌諱,留意新娘的需要,替行動不便的新娘動手,大家需要什麼就幫著做,唯一的感想就是,中國的傳統禮俗真是麻煩得嚇人,忌諱好多,雖然這些也才突顯出結婚的意義,但是真的是挺累人的,有利有弊嘍!
另一位伴娘還一直叫我要跟新娘拿7顆喜糖,一天吃1顆,還要跟新郎拿菸放在枕頭底下,這些可以招桃花,哈哈哈,真的是挺好玩的呢,同學跟她男友討論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蘋也一直說要把她老公的朋友介紹給我,最好是我也嫁到台南,這樣她就有伴了,真是....台南唉!太遠了啦,我還是喜歡當台北人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