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行程滿檔的滋味

因為我的沒記性,又不愛寫小筆記本
三不五時會臨時發現朋友的邀約時間相沖
所以在發現Google日曆這個功能後
就很認真的排起自己的行事曆嘍
有用有差,至少相沖的機會降低了
總是好過勉強我這個記憶體太小的腦袋
缺點是,因為很明確的知道哪些日子有空檔
活動就一個接一個排下去了
過完一個Schedule爆滿的三月份以後
我才開始深深體會Schedule太滿的痛苦
看看我滿滿的行事曆啊.....orz

我都不知道我上個月是怎麼活下來的...@@"
結果反而只有平常上班的時間最空
非常忙碌的一個月,充實到我覺得自己像顆停不下來的陀螺
轉到自己暈頭轉向的 XD

看看這個月的Schedule,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最起碼還有一個假日是空的(因為要掃墓)
不過這個月最可怕的是要期中考欸
真是....我的媽啊 orz
看著滿滿的Schedule開始害怕了起來.......
(((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