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970702『向』Hsiang the Brunch

久聞『向』的早午餐,一直沒抽時間去
除了價錢不太可愛,以及地點遠在天母以外
另一點就是因為我還滿路痴的 XD
我真的搞不清楚這間店到底是在天母的哪裡
直到朋友說,就在新光三越後方
我總算大概知道在哪了
所以這次就跟朋友相揪來去當一下貴婦啦
(P.S.我是很邋遢的貴婦,穿背心、短褲、採著拖鞋 orz)

運氣不錯的我們坐在二樓的窗邊
當然….我直接選擇沙發啦
嘿嘿…..有沙發當然是挑沙發窩啦
這是我坐的位置直接拍過去的樣子

同一個位置惡搞拍……

桌上都有擺的小小乾燥花,看起來還滿雅緻的

飲料金桔檸檬

朋友點的歐陸式早餐 $360-
二顆有機蛋、可頌麵包、挪威燻鮭魚、特級火腿
貝爾佩斯起司、巧達起司,附奶油/果醬(任選一)
豐盛吧…..尤其燻鮭魚
擺盤擺成玫瑰花的樣子,超美的

當然燻鮭魚是一定要有特寫的嘍

換個方向再來一張

另外我點的是英式早餐 $380-
道地英式早餐的炸麵包、炒蘑菇、煎香腸
炸薯塊、煙燻火腿片、二顆有機蛋炒蛋、烤蕃茄、燉白豆
為什麼選英式呢……..其實是因為我愛炒蛋 U/////U
所以看了半天,雖然有看起來更健康的早餐
我還是選了這道啊…….只是份量還真不少 ^_^"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嘍

豐盛又可口的早午餐,除了炒蛋以外
我也喜歡烤蕃茄跟炒蘑菇,
尤其是炒蘑菇,很簡單,但是很好吃…..
煎香腸也挺不錯的,配著炒蛋一起吃感覺更棒
薯塊是用帶皮的馬鈴薯下去炸
出乎意料的好吃,我也滿喜歡的 ^_^”
只是份量真的有多,我把吐司塞了兩片給朋友
香腸、薯塊也分了一些給朋友,還是飽到不行
以這個份量跟餐點的品質來看
CP值算挺不錯的,只不過價格真的不太可愛啊…….

『向』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東路50巷號(新光三越正後方)
電話:02-28725851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假日 08:00-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