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970720大稻埕夕照

難得空閒的一天,拿東西去給人之後
想起前一天朋友有說今天要去大稻埕拍夕陽
就認真的從民權西路往大稻埕前進了

當然,都去到大稻埕
就不能免俗的走了一遭霞海城隍廟
今天的香客頗多,有約在身的我就沒多留
但是一邊的杏仁露就不可錯過嘍
乖乖的排隊點單,領著我的杏仁露找好空位享受
悠哉悠哉的吃完還順便外帶了一份
才開始往五號水門前進
朋友們早已在那卡好位置守候夕陽嘍

大稻埕的夕陽真的很美不過回到家看照片才發覺
我怎麼老愛從同一個角度拍呢 orz
到底是這個角度太美太吸引我?!
還是我已經被這個角度給制約而不自知?

換個角度吧欸,還是喜歡上一張啊 ^_^"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張我的狗仔隊習性,又發作啦 ^_^"
超喜歡拍人的....尤其是這類的偷拍照 U///U
搞了半天,其實我是來偷拍人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