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20140731棧

朋友大推薦的東區串燒,位於不起眼的巷子之中,

離胡同燒肉很近,但這裡是烤好的串燒直接上桌,

而且也很貼心,可以依人數搭配上桌的串數,

今天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店還空蕩蕩的,感覺挺悠哉的。
很有設計感的燈罩跟桌椅
高腳椅很好坐欸,雖然沒有椅背,但坐起來其實很舒服,

我最喜歡的是木雕燈罩,看起來好有味道。

2046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點了2046這杯調酒,是梅酒基底的冰砂,

還滿好喝的,但份量真的好少...........殘念....>"<

(但為什麼我google別人的食記都很大杯啊!!!)


店員烤肉的技術非常好,以致於....我完全忘了這三串誰是誰了,

因為都非常的香嫩好吃,只記得其中一份是豬舌前,剩下的就...........XD



日本櫛瓜
當然我們不能只吃肉不吃菜,原味的日本櫛瓜,

我對櫛瓜向來沒什麼特別的興趣,但這裡的櫛瓜烤得超好吃,

下次再來一定要點的!
培根日本大蔥
培根日本大蔥一定要點!喜歡蔥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

日本大蔥配上微焦的培根,美味到極點了!!!
一夜干
剛好姐姐有帶棧的優惠券,所以加贈了這尾一夜干,

欸,魚類不是我的菜,不過這尾魚我吃了好多,

除了稍鹹了點,趁熱吃的時候非常可口。

培根麻糬
這道培根麻糬是招牌之一,培根包著QQ的麻糬,

也不錯,但吃完就鎖喉了,麻糬實在太有飽足感了。


今天在棧吃到的串燒都不錯,可以列為二訪口袋名單之一,

據說這裡是越夜越美麗,但不知道人多時會不會等太久就是了。


棧 standing bar
Men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2號
電話:(02)2771-15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