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雙十年華

你懷念二十歲時的生活嗎?!

二十歲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呢,所以我不太懷念。


我自己的二十歲在做什麼?

當時的我就讀二專國際貿易科二年級,

對我來說等於從悠遊自在的電腦世界(資料處理科)脫離,

一頭栽進一無所知的貿易領域,

和交往一年多的初戀情人依舊保持遠距戀情,

平日除了作業、練琴以外,就是在便利商店當PT,

和國中同學一邊打工一邊耍嘴皮,

在網路bbs小站悠哉的當個男女版小板主,

回家就玩玩網路遊戲,在線上結交一群忘年好友,

好像.......就這樣吧,似乎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活動。


我會懷念年少輕狂的美好,但我真的不會想再回到當時的生活,

對我來說,過去的都過去了,懷念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而且過去的一切造就出現在的我,雖然對現在的自己也不是很滿意,

但在心態上,我是很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謝謝過往一切的遭遇,讓我能成長到現在這個程度,

穿越文看了不少,不過我可不嚮往二十歲再來一次啊,

小說看看就過沒什麼,人生重來一次那可不見得是什麼美好的事情,

向來走實際路線的我,不是很喜歡作夢追悔這回事,

把握當下手中的幸福遠比懷念追憶過往來的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