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0140619@Artista Perfetto

自動休假的小確幸,就是找間咖啡館窩著喝咖啡,

可以享受悠閒,又可以悠哉的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其實有不少很棒的咖啡館座落於松菸附近,

這天選擇來Artista Perfetto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他們著名的美麗拉花而臨時起意。
很簡單大方的門面,門口是小庭院
門口可愛的小白板

AP是由來自香港的六位咖啡愛好者開的(其實我想說的是六位帥哥?!),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有得過世界拉花比賽冠軍,詳細介紹可以參閱他們的FB粉絲專頁

我比較有興趣的部份是他們有辦拉花課程,我好心動......XD

平日下午人真的不多
牆上除了掛畫以外,也有許多照片

還有代售一些手工作品

今天點的午餐是乾炒雞腿肉義大利麵,微辣的口味很開胃,

雞腿肉也不會太乾,還是十分軟嫩(其他餐點詳閱Menu),
乾炒雞腿肉義大利麵
早上才跟朋友說我就是個沒藥救的玫瑰控,

中午一看Menu就忍不住直接點了"玫瑰巧克力拿鐵瑪奇朵",

想不到端上來的咖啡就給了我個大驚喜!!

玫瑰巧克力拿鐵瑪奇朵
美吧!直接就給我一朵美麗的玫瑰花!開心到極點了!

認真的懷疑他是不是聽到我內心的OS啊?!

綿密細緻的奶泡,配上美麗的玫瑰拉花,我都有點捨不得喝了,

基於嘴饞又點了提拉米蘇,上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巧克力小恐龍,

AP的提拉米蘇還不錯,算在標準範圍內,

而且還有巧克力小恐龍就加分了....XD


提拉米蘇
我很喜歡他們的名片,畫的就是AP的大門口,


位在松菸附近最大的好處就是看完展覽可以來坐坐,

缺點就是假日總是人多,但以附近為數眾多的咖啡館來看,

假日的人潮應該還是有被分散的機會,

但我還是沒試過假日來就是了。

***20140917二訪***

二訪我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玫瑰巧克力拿鐵瑪奇朵,

想不到今天更是大驚喜呀!
玫瑰巧克力拿鐵瑪奇朵@0917
多了可愛的玫瑰碎花瓣,而且對應了我當天的髮型,

實在太美了,期待三訪的拉花了...XD


Artista Perfetto

地址: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1樓

電話:(02)2763-70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