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自閉

我好像自閉很久了,很多事、很多話,我都開始習慣藏在心裡
越來越習慣只是跟朋友分享我的快樂
很自然的在朋友面前耍白、裝笨、打哈哈
把不愉快的事當笑話來說


對我來說,不管是多生氣或多傷心的事
只要能說得出來的,就不算什麼了
說完以後,就一切恢復正常
只是這陣子無法言喻的無力感慢慢攀昇
想說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那種捉不著、說不清的感覺
真的讓人覺得很糟糕 -_-


我需要放空了啦................................
我需要渡假、需要放空、需要???????????


聽著張震嶽的『很難』,真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啊.......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誰不希望啊~~誰不希望,只是很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