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一切都是工讀生的錯?!

新來的大姐很耍寶,雖然到職已經三個月了
但是每天都還是一樣狀況百出
所以我每天都會聽到自己的名字在辦公室裡迴響~~~

剛才有一個這學期被學退的學生來辦理退學手續
被退學的話也就不能暑修了,所以暑修費用要全額退回

因為學生沒有帶暑修的繳費收據
我就跟大姐說,她可以幫學生查或請打電話拜託會計室查
結果會計小姐跟她說,請她查一下學生暑修修了幾學分
她回說工讀生不在 她不知道
(謎之聲:這關工讀生什麼事.....)
會計小姐就說,那跟課務的小姐借一下選課單來查
她又說,可是工讀生拿去了她沒辦法問
(又是工讀生的責任嗎 ?? orz)
會計小姐又說:那可以跟Mia借電腦查一下啊!
她說:Mia是管工科的,不是管商科的 ,她沒辦法跟我借!
(謎之聲:工科的電腦會長得不一樣嗎??原來我的電腦有不一樣啊.....)
會計小姐:.................


我聽完會計的陳述,我也無言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