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無言以對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因為嫌穿裙子麻煩,穿皮鞋拘束
我老是隨便一件寬鬆舒適的T恤加上牛仔褲
再套上球鞋,拎著我的大包包就出門上班了
爸總是看著我搖頭,唸說.....女生就應該穿得像女孩子一點啊
怎麼都上班了還老是穿得像男生一樣

後來跟做生意的朋友採購衣服久了
我也開始習慣穿裙子、高跟鞋等所謂女性化的穿著
今天一停好車,我爸又看著我搖頭了........
啊....啊....我又怎麼了,今天是裝可愛的燈籠洋裝+高跟鞋啊
明明就很女人不是嗎?我這是又犯了哪一條了?

結果今天我爸說..........啊妳穿這麼漂亮,下班很危險咧!
.......................................................................
一整個無言到最高點了 -_-
啊我隨便穿,說我不像女孩子.......
人家穿得像女孩子了......又擔心我回家危險.........
親愛的老爸,我要不要乾脆整個人包起來關在家裡好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