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貼心?!

今天下班和朋友小聚閒聊
回到家後很自然的開始盯著螢幕
細數有哪些人在線上
確認一下大家是不是都順利回到家
住的遠的,查一下應該到家的時間
請她到家後回個簡訊或電話
在確認後也很習以為常的跟大家回報一下
朋友說,貼心!

其實我只是很自然的覺得這些是應該的
我也不會特意打電話確認
只是很習慣性的檢查一下MSN的線上名單
check一下稍早聚會的友人是否都上線了
除了住的遠的女生,我會不放心
等到她上線或打電話確認一下
其他我倒不太會這麼注意
這其實不是什麼貼不貼心啊
畢竟,女生獨自晚歸還是危險的!
就連我這種高頭大馬的強壯女生都會遇到路人搭訕
還有什麼不會發生的呢......
不管怎麼樣,還是小心為妙.......

-----------------------------------------

一瞬間想起以前跟男友交往的情景
窮學生嘛,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在我獨自等車的時候,接到男友打來關心的電話
總是會覺得很開心,黑夜似乎也變得沒那麼可怕
到了會開車以後,停好車走回家的路上
我也總是習慣撥通熱線,讓情人的聲音陪我走路到家
一方面讓對方放心,一方面也是替自己壯膽
有時候才停好車就接到電話
那種窩心的感覺,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這樣一想,突然又有點感慨了
我怎麼好像都是一個人回家多呢?
嗯,因為我總是想著不要讓對方太辛苦
總是想,沒關係的,我可以自己回家
努力的當個體貼的好情人
努力不增加對方的負擔
努力的當個好女人?!
好吧,我其實是個只想對方好
忘了自己好不好的笨女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