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堅強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窩書店
一個人快樂,一個人悲傷
孤單寂寞也還是一個人
這樣,不好嗎?

總是一個人做很多事
不是我喜歡孤單一個人
而是很多時候,你不得不去習慣去適應
有的時候,反而會愛上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剛學會開車的時候,我很怕一個人在車上
對車有不安全感,對自己孤單一個人更是害怕
一上車,下意識反應就是鎖上車門,打開冷氣
因為我不敢讓窗戶就這樣開著
我害怕陌生人靠近
現在我已經習慣開車,也喜歡上一個人在車內的感覺
偶爾也會開著窗戶吹吹風
並不是我不會害怕,只是慢慢的我比以前堅強了

變堅強,是好?或不好?
或許總是有些不太好
我學會把自己的軟弱藏起來
藏起來,並不代表我就不再軟弱
我只是學會在應該要堅強的時候逞強
學會勉強自己佯裝無所畏
學會壓抑自己的軟弱
可是我好累,累到沒有力氣再去遮掩自己的脆弱
累到有點心灰意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