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遊蕩

今天遊蕩了一個下午
去看一下上班中的Fi
領了她親親男友的感恩贈禮
嘉義蛋捲﹠扇子一把
東晃西晃的隨興走走
吃了不怎麼樣的早餐兼午餐
嗯,應該說是晚餐了
不小心發現原來我餓了一天
到下午四點多才吃飯啊 @@"

其實有點小累
但是待在家裡也沒辦法補眠
所以寧願開著車跑出來亂逛
也好過待在家裡又不能休息
很矛盾吧,偏偏一出門
我就想東跑西跑的
瘋瘋的開車往陽明山上跑
好笑的是,山下出太陽啊
想不到陽明山上是烏雲密佈
到了擎天崗更誇張呢
風雨之大,讓我以為颱風是不是又來了
最神奇的是,山上居然還停了滿滿的車
這是怎樣,大家都跟我一樣無聊冒雨上山嗎
剛才真應該把那場景拍下來的
應該是挺好笑的吧
一堆人上山受風吹雨淋?!

唯一的收獲,今天上山的途中
近距離的看到彩虹了
很可惜不能停下來拍
一個人開車實在沒那個膽太分心
畢竟天雨路滑,我還夾在車陣之中
小小的遺憾嘍............

放長假時,台北混亂的交通似乎也跟著放了假
雖然車還是多,但是塞到令人動彈不得的場景也不見了
充其量不過算是車多罷了
在這種時候開車的感覺也挺好的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