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簡單

有人說,現在的七年級真的是不簡單
至於我呢,是簡單的六年級生

『簡單』不好嗎?
我只是不喜歡拐彎抹角
不喜歡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簡單複雜化又不會讓自己好過一些
既然如此,那何必多此一舉?

我承認我是一個簡單的人
想的很簡單,做出來的事也一樣簡單
我也很容易認真,對於比較親近的朋友會無條件信任
結果呢,就會笨到有時分不清哪些是玩笑話
因為我都很老實的把朋友隨口的話當真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這種不好親近的外表
其實也是有某種程度保護到自己
不然呆成這樣,早就不知道被賣到哪去了-_-"

可是我還是覺得簡單沒什麼不好啊!
我很不喜歡裝模作樣啊
簡簡單單的,那不是很輕鬆嗎?
喜歡就喜歡嘛,不喜歡也不用假裝
我就是簡單到近乎透明的人
再怎麼裝也不會變成不簡單的六年級
那就省了,反正簡單也沒什麼不好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