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不一樣的日本,不一樣的京都《京都岔路》

京都岔路小Banner
《京都岔路》之所以叫做「岔路」,就是不要只走大家熟知的路途、不要只玩每個旅遊書都介紹的旅遊方式,人生偶爾走走岔路,才能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真正領略京都的面貌。就像人生一樣,走自己的路,體會自己獨有的生活,會有更多的意外跟幸福。這就是《京都岔路》一書的由來。《摘自傑利的旅遊筆記

先恭喜傑利哥與馬蘭達的旅遊書出版嘍
等了好久好久啊,終於看到這本書的出現了
期待這麼久,光是看到串連的小貼紙
就讓我興奮了起來,完全等不及想現在就拿到書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傑利哥拍的照
尤其是人物側拍的部份,比景色更引人入勝
彷彿跟著傑利哥走進了照片中的世界.....

對於日本京都,我唯一的印象就是....古老的城市
除了寺廟、落櫻、楓紅,我想不到其他可吸引人的
傑利哥的簡述讓我期待了起來
一瞬間有種想獨自到京都流浪的渴望
我很喜歡以下這兩句
人生偶爾走走岔路,才能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真正領略京都的面貌。就像人生一樣,走自己的路,體會自己獨有的生活,會有更多的意外跟幸福。

好期待買到書的那一天
我想,當我看完這本動人心弦的《京都岔路》
屆時我應該會直接愛上京都......
愛到恨不得長出翅膀直飛日本啊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