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迴圈

夜未眠

最近的工作有點忙 總是應接不暇
最近的心緒有點亂 總是心上掛念
最近的身體有點糟 總是深夜未眠
我在搞什麼啊............

掛念著工作 掛念著朋友
掛念著家裡所交代的事
掛念著 總是讓我掛心的
卻忘了掛念自己
忘了 身體是不是堪得了負荷
忘了 心裡是不是塞得了這麼多情緒
忘了 怎麼紓解沉悶的心緒

嘻笑如常 甚至更勝往常
獨自靜下來後 卻摸不著自己在想什麼
很怪 真的很怪
有些東西一旦失去 就很難找得回來
很討厭回到家後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的感覺
很空虛 很惘然 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總是期許自己別有愧於心 拿著一片真心去待人
不見得能得到同等對待 但至少不愧對誰
總是想在一片混亂中求全
卻老是替別人想得太多 而讓自己跟著搖擺不定
優柔寡斷 全因掛心的多了些
可是我掛念的卻沒有自己............

寫網誌的感覺也大不如前
寫不開心的事 原先只為了宣洩情緒
漸漸的 卻轉為心靈上的負擔
有時候真的有一種想獨自逃離全世界的感覺
想整個人從現在的生活中消失......
寫於2006.3.25

天啊,回頭看看將近2年前的我
再對照一下現在的自己
怎麼我好像陷在迴圈裡
似乎還是在相似的感覺裡繞
情緒總是時好時壞
伴隨著我的小失眠發作
心情的低潮期也跟著起伏不定
好累..............
又有著一種憤怒的感覺
為什麼我總是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為什麼我總是想逃,卻又不肯嘗試逃跑的滋味
有股發狠來個任性一回的衝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