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老骨頭感言

第二次上瑜伽課,一邊慶幸身體的痠痛少了些
一邊開始擔心起今天是不是會更痠痛
幸運的是,今天沒有很累,但是還是很痠 orz

循前例,果然又是一整個帕金森氏症發作 @@"
而且今天還更刺激,上課不到30分鐘
我就開始全身冒汗了
有點懷疑,這算是身體循環變好了嗎?
如果是的話,這也該開心了啦
雖然我有點痠到沒力 ^_^"
可是最後那30分鐘真的好煎熬 orz
結果學到現在,我最愛的就叫做.....嬰兒式
顧名思義,就整個人蜷起來趴跪在瑜伽墊上
超舒服的啊..尤其是在全身筋骨都痠到快不行的時候
真的會深深的體認,當嬰兒真幸福 XD

最最討厭的就是蚌式 -_-"
因為我手臂不夠力啊.....
整個撐不住,好累好累
深刻懷疑我現在手痠到想死就是因為蚌式 XD
不知道我還要痠多久才能脫離老骨頭的行列 orz
我想,大概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但是為了減肥兼健康呢,我會繼續努力的 ^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