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970216巴布春酒聚[海石膳堂]

很愛聚會的巴布攝團及陪聚
這次在Sasha的提議之下,辦起了一場大聚會
巴布春酒聚 - 白色Party
顛覆了以往單純的聚餐與攝影
這次加入了主題Party以及交換小禮物的活動
為了配合這次的大型活動
我、小孟薄荷還製作了春酒聚的紀念名牌
小孟負責設計造型,我跟薄荷後製 ^_^
讓大家可以帶回家當書籤使用
(特別吧..嘿嘿,沒來的人別怪我們 XD)

Sasha的推薦之下,到她友人所開設的餐廳[海石膳堂]聚會
型男店經理(Calvin)還特地留給我們4大桌的包廂啊
讓我們不怕影響到其他客人,盡量歡樂 XD

這次的聚餐,吃得很開心
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再加上無限暢飲的清酒、雞尾酒、汽水
不過....沒圖...口合口合口合
因為我這次決定專心吃飯
完全沒帶小DC出門啊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可惜
可是大家都很努力的拍了不少美食照
這個就可以直接去參考大家的Blog
我就不再多作敘述

今天比較特別的,就是老實人帶來了300cc的吟釀
1cc將近2塊錢的高檔貨啊,這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了
讓我這個不愛喝清酒的人,喝到捨不得喝完
只可惜....在大家的圍攻下,這瓶小吟釀不到5分鐘就乾了
苦主只能含著淚水把空瓶放進包包裡.....
(土匪如我,也只搶到2杯不到3杯啊....被喝乾不能怪我 XD)

吃到一半,丫鏡開始跟阿仁哥還有泡芙玩起了視訊連線
呵呵,還好是在包廂裡啊
不然以我們這種玩法,整間店大概會被我們給掀掉 XD

傑利哥也很辛苦的從世貿書展搭計程車趕過來參加哦
果然當作家也不是人幹的工作啊.....
放個假還要趕場才能來喝春酒,真是辛苦了 XD

很歡樂的一天,尤其是最後的交換禮物
實在是太刺激了啦 XD
蓋瑞的禮物深得女孩子們的心啊
超級可愛的電子小狗......XD
Kai也人超好的,還讓我交換呢,口合口合口合
不過我在捷運上又把小狗換給小愛了 ^_^"
(((此後被笑說Mia是佛心來的...XD..)))

玩得很快樂的一天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啊
令人難忘,至於有圖有真相的部份
就交給其他有拍照的大家了 XD

參加者列表:
傑利哥火輪哥老實人悠揚詩篇阿仁哥蓋瑞阿信小孟薄荷KaiShow丫鏡小愛MiaGlen小安小u小恩恩魔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