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我們的家園

今天從火輪哥的Blog上聽到了這首好歌"愛e腳步"
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聽著,聽到眼眶跟著泛紅了起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
我很高興我是台灣人,真的
姑且不論政治立場為何
像我這種家人走深綠路線,公司走深藍路線的小咖應該不少
所以我也一直很習慣不表態支持哪一黨
(但我承認我偏綠,跟著爸媽看新聞看久了,我真的偏綠)
不特別表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對我來說,不管是哪一黨執政
今天只要他們的所做所為是真心的為台灣好
是真心誠意的要一起為我們的家園打拼
而不是只在乎政黨利益及個人名利
那,到底是哪一黨執政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只要真的愛台灣,愛我們的家園
誰當選?!有差別嗎?

艾文的台灣音樂來聽聽這首讓人感動的好歌吧

摘自艾文的台灣音樂愛e腳步

詞:艾文/Tina
曲/編曲:艾文
Vocal : Tina/艾文/梅格/尚恩

風愈透 愈堅定 從暗暝到出日
因為愛 咱堅持 堅持對土地e疼心
手牽手 行落去 用行動來表示
對台灣 說愛你 咱每一步一腳印

希望在叨位 有時會閃爍
走找當初e心情
咱無懷疑 也不放棄

不通放抹記 故鄉e氣味
將咱e心門打開 
感受土地 溫暖情義

風愈透 愈堅定 從暗暝到出日
因為愛 咱堅持 堅持對土地e疼心
手牽手 行落去 用行動來表示
對台灣 說愛你 咱每一步一腳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