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回魂

到今天終於有種回了魂的感覺,也開始對於目前的情況感到困惑,我這樣亂七八糟的告白,到底算是什麼?他的回答到底又想說什麼?!偏偏我現在不敢問,因為我不知道該問什麼或說什麼,更害怕打破現在的平衡,最慘的是,除了在gtalk上我敢多話的一直吵他以外,現在遇到本人我都有點不知所措,只能假裝沒事,可惡,為什麼我會突然勇敢的說出口,然後膽小得連提都不敢提,我真的好沒用......
既然這麼沒用,那又幹嘛讓我突然有勇氣說出口,好鬱悶啊,我又開始陷入小失眠的循環了,為什麼我會做出這麼蠢的事啊?!匹夫之勇嗎!天啊!有股想撞牆的衝動,好羞愧,我怎麼會做出這麼笨的事!或許唯一我可以慶幸的是,以後在他面前我不用擔心我又出糗了,再怎樣也不會比這件事更蠢.......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