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螢火蟲

昨天在新竹看到滿滿的螢火蟲,好像又回到童年時光,好令人懷念,忍不住跟著螢火蟲跑,想撈*一隻來看看,想不到還真的撈到了一隻呢,嘿嘿,想不到多年沒撈螢火蟲,我居然還撈得到啊,分給沒看過螢火蟲的朋友看,結果週遭的小朋友也跟著圍過來看,一瞬間被小朋友包圍的感覺還挺好玩的,不過為了避免無辜的螢火蟲被踩扁,還是快點把牠擺回草堆了。

很累的一天,下午小爬了一下獅頭山跟峨嵋湖參觀,再加上開一天的車,這可是我第一次開車開這麼久哦,哈哈,其實開車不會太累,因為沒有連續一直開,只是載著大家換定點而已,不過還是難得啊,難得當司機當這麼久,挺特別的經驗,不過還是回程換人開比較保險啦,免得我開到打瞌睡,那可就危險了,真的離開駕駛座,疲憊的感覺才開始冒出來,有想睡的感覺,到家時差點累到沒力吹頭髮,現在還在全身痠痛中啊,真是累...............

午睡去.......

p.s.聽說,抓一隻螢火蟲會罰5萬塊咧........還好我把牠放回去了.......
*為啥說用撈的呢,因為我怕弄傷牠了,所以用手掌弓成碗狀去撈牠.........^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