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釣魚

朋友說,暗戀就像釣魚,釣魚要有耐心,要若即若離,引誘魚上鉤,慢慢等到魚上鉤就狠狠拉起......etc



我這輩子是不會喜歡釣魚了吧,我想,畢竟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也不是個會掩飾的人,根本玩不來暗戀那一套,更別提他的釣魚秘笈了.....





什麼不要主動找對方,放給男生主動,那如果對方都沒反應咧,完全不介意我不吵沒說話,那怎麼辦........他很兇的說『妳是要放棄還是要把魚釣到手,人家如果都沒反應,妳也可以死心了!!妳沒機會了,認清現實換對象吧妳!!』,夠殘忍了........人家都已經很打擊了還這樣,唉唉,反正我沒這麼蠢過,就蠢一次看看好了,我放棄他教的,繼續當我的笨蛋兼膽小鬼......>"<




什麼釣魚啊,我看我根本就是被豢養在潟湖裡的魚而不自覺,想吃的話就直接打撈上來,不想吃就連放生都免了,反正是自己游進潟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