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過去

人似乎很容對於過去感情放不開,總是忍不住想試探能否回到過往的濃情蜜意,在新戀情受創之後,更是容易對於舊情人念念不忘,或許就印證了名言--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但是破鏡重圓就真的是好事嗎?或許有的人可以,但那不是我,破鏡不是不能重圓,只是不適用在我身上而已,對我來說,過去就過去了,我不會因為現在的感情不順遂,就選擇回到舊情人身邊,都分手了,還有什麼好舊情難忘的,偶爾想到這個人,會記得他曾經對我的好,而不會去計較不美好的回憶,但是我也不會後悔分手,更不會念念不忘過往的一切,因為如果沒有過去,我又怎麼會有機會成長。

我無情嗎?對於無法忘懷的人來說,我是很無情的,因為我不希望對方留戀無法回溯的過往,所以我會很無情的斬斷對方的奢念,雖然殘忍,但這也是一種慈悲,既然不打算給人家機會,何苦窮耗著不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