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單車行Part 3

第三次騎車亂跑啦,事實證明,騎我弟的車對我來說真的太勉強了一點,把座墊調低的話腳又不好踩,不調低又太高,我不好爬上去,把手的位置對我來說也稍低,每次都騎到手指頭痠得要命還發麻,不過流汗的感覺不錯,騎一騎整個人全身冒汗的感覺挺好的,只不過我也很明顯變黑了......完了,本來就不白了,這下.........更慘 >"<

今天沒看到蛇了,感謝老天爺,不過今天看到被壓扁扁的青蛙.......@@".....是怎樣,平常反應慢得要命,根本就遲鈍到沒話說,怎麼會每次眼睛不該利的時候就很利.......無力ing

p.s. 我會不會曬成黑黑的人乾.......不要啊...我不要.....>"<
第一天騎車曬傷的地方開始脫皮了唉.......真神奇.....可是我還是很黑...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