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習慣

習慣觀察一個人,在意一個人,習慣到開始不懂到底我喜歡的是這個人,還是喜歡上這樣的習慣,被拒絕的感覺到現在還是壓抑在心中,雖然我很努力裝得很正常,但是我還是很介意被拒絕,煩悶,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會不會有一天,你開始習慣有我,習慣我這樣煩著你、黏著你,習慣我什麼都跟你討論,習慣我吵著要你一起去吃好料,習慣我每天在gtalk跟你抬槓,習慣我分享著你的喜好跟生活瑣事,習慣我總是這樣的喜歡著你,習慣我總是在一旁等候你,那我可不可以期盼有一天你會習慣自己喜歡上我呢?


我想這是空談吧,你不是我能左右的,你的個性不是任何人可以左右的,至少,不是你不在乎的人能左右的...............我想我就是那個你所不在乎的人.......


偶像劇的台詞"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_^,我笑了,可是我覺得好心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