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960930大稻埕

與Buboo上的大家相約來了趟大稻埕之旅,也到了知名的霞海城隍廟參拜,再沿路玩到大稻埕碼頭,在五號水門等著捕捉美麗的夕陽。

No.1 大稻埕的天空
這樣的天空,讓人覺得不出門走走,實在是一種嚴重的浪費啊!













No.2 霞海城隍廟
這可是求姻緣靈驗出名的百年老廟,靈不靈?這還要問嗎!請參考486大哥的Blog吧!
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供品祭拜,買金紙的時候看到486大哥本人,還真是令人開心呀,看著大哥跟日籍旅客對話,雖然很想拍下來,但是在人潮不斷的狀況之下,我還是有點害羞的不敢拿出相機,乖乖的付錢買好金紙,然後就跟著大家參拜了起來。
No. 3 杏仁露
超好吃的杏仁露,丫姨們的動作幾乎沒停過,我到現在還好想再吃呢,原來一碗是不足以令人滿足的!!










No.4 與彩虹相遇
沿途邊走邊玩的大家,在抵達五號水門後不足十分鐘,居然一個回頭就看到這道美麗的彩虹,清晰到連傻瓜相機都可以直接拍下來,更別說拿著專業傢俬的大家了,驚艷到大家冒雨狂拍啊!!







No.5 期待
看著大家拿著相機眺望著,我也跟著把大家拍了下來,這是當天我最愛的一張。














No.6 龍

今天晚上,學長看著我的相簿對我說,以我拍的這些東西,他保證會被老大罵得很慘,實在是太多缺點了,不過,有一張人人稱讚的,就是這張,學長說這叫『飛龍在天』,原來我居然在無意間拍出了一條龍欸!!!這.....算不算天公疼憨人?





其他相關連結:
泡芙:迪化街的天空
Glen Wise:偷懶還沒交作業的小孩
小孟:大稻埕夕陽暨古蹟巡禮
城市火輪:巴布進香團[外拍篇]
傑利:[台灣旅遊]台北大稻埕,跟著薄荷拍火燒雲
快樂雲: 【遊記】大稻埕巧遇"火燒雲"
硬梆梆阿仁:大稻埕黃昏之戀
薄荷: 【台北市‧大同區】巴布大稻埕古蹟巡禮&遇見杏仁露
Mia:960930大稻埕
皮皮:大稻埕的夕陽餘暉

2 則留言:

486 提到...

親愛的
相機拿出來就拍有甚麼關係^^

Mia 提到...

啊啊啊.....486大哥好 ^_^"
原來我太客氣了嗎...(((筆記ing)))
下次再去偷拍...口合口合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