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台灣鵝肉食堂

在欣賞完色戒後,火輪哥招待飢腸轆轆的大家到他店裡用餐
就在微風廣場的後面,有種鬧中取靜的優閒 ^_^"

佈置得相當別緻,復古又帶著趣味

三拼(別問我哪三拼,自己看吧)

好吃的鵝肉,拍的不好請見諒啊

油豆腐

翅膀

很好吃的滷白菜,這盤雖然不大,不過終結的速度挺驚人的
那個....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_^"

豬血糕,好吃,害我雖然吃飽了,還是忍不住吃了2塊 ^_^"

這盤也好好吃哦...............


好啦,其實我這篇是來混的
因為就覺得好好吃哦
叫我寫我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只是原來我也不小心拍了這麼多張啊...........
((已經偷偷略掉了好幾張了.....))
感謝火輪哥帶我們去填飽肚子啊
真的是"填飽",飽到晚上完全不會餓了................
不過這樣也好,晚上去看煙火才不會看到一半喊餓啊 ^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