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良緣,日落

前天跟朋友結伴去了趟大稻埕
也在途中參拜了著名的霞海城隍廟
在為城隍爺及月下老人上香時
照理說應該要說出自己喜歡的對象條件
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我雖然有喜歡的對象
也已經被一再發卡,而傷到心灰意冷了
只能傻傻的祈求城隍爺及月下老人保祐
保祐我的良緣早日到來

跟著眾位大哥大姐們玩了這一趟
對意志消沉的我來說頗有助益
雖然還是會有些無法釋懷
但隨著日落西沉,那些不愉快的感覺
似乎也跟著沉入心底
只留下一些小小的傷疤了
我想.....我可以走過來的
只要他別老是在我傷口快痊癒的時候
又想到有我這個人,又開始對我太好
我真的可以慢慢忘記
自己曾經如此的喜歡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