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961123La Pasta

跟Angela約好一同到她大推的天母La Pasta吃午餐

1.La Pasta門口客人可多的咧,雖然是平日的中午
不過沒預約一樣得排隊等

2.Angela點的柳橙汁檸檬+紅櫻桃,還滿可愛的

3.我的可爾必思 + Angel的柳橙汁沒錯…..小櫻桃嗑掉了 XD

4.店內有沒有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噹噹噹噹~~~~公布答案
因為當天在我們等餐點上桌前就…..臨時跳電了 XD
整排店家的沒電啦,神奇吧
店員只好點起蠟蠋,打開玻璃門
大家吃起燭光午餐,還挺好玩的呢,嘿嘿…..
(((還好我們坐店門口啊…一整個涼爽)))

5.海鮮濃湯湯上面還灑上杏仁片
賣相就相當美味的感覺
滋味也十分濃郁可口

6.灑上胡椒嘍

7.濃湯餡料超級豐盛的哦
非常的值回票價

8.再來個特寫舀近一點來個大特寫嘍

9.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醬汁還挺多的,蝦子也好大一隻

10.特寫

11.X.O干貝細麵X.O醬的微辣,搭配上鮮美干貝真是完美
看看這一盤大大的干貝
光是用看的我就滿足了
更何況它香味十足啊..XD

12.特寫餓不餓…..雖然我吃飽嘍
但是看著照片,我自己也覺得餓了起來
尤其是….看到干貝+辣椒….orz

甜點的部份,我就沒有拍了
因為送上來的水果,實在有點差強人意
完全不想拍攝,不是很難吃
但也只是普通而已
另外前菜的沙拉也沒拍到
因為我不小心忘了小DC的存在......呵呵 XD
這樣一頓商業餐$240-,X.O干貝細麵加$20-
還滿超值的哦,以女生的食量來說的話
會有一點太飽的感覺,有機會再去吃啊....
I Love Pasta ^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