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970326烏來一碗小羊肉

朋友說想去烏來吃『一碗小羊肉』
我們就往之前巴布網友帶我們去的店家前進嘍

1.店門一碗小羊肉實在有很多家
老實說我不知道哪間最好吃
只不過上次在地美女帶我們來這家
所以,我就直覺的來這間嘍

2.可愛的笑臉爐很可愛吧,看了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3.垃圾桶這個也感覺很可愛啊

4.燉羊($130-)朋友不吃辣,所以點了清燉的羊肉

5.燉羊特寫

6.燒羊($100-)這是我點的燒羊
因為上次吃過燉羊嘍
所以這次換換口味 ^_^
燒羊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如果不喜歡太清淡的人,還是點燒羊比較好
兩個味道都還不錯,我都滿喜歡的

7.燒羊特寫沒拍到整碗的顏色,請參考這張嘍
湯是微紅,不透明,不像燉羊的湯很清澈

8.麻油麵線($20-)不敢吃辣的人沒得選擇啦

9.羊油麵線($20-)這就是一定要點的啦
羊油麵線微辣,很開胃
連不吃辣的朋友都覺得好吃哦
早餐沒吃的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朋友還嚇到咧,因為他很少看我胃口這麼好

10.攪拌過後
吃完以後,朋友哀說這間跟他之前吃的不同間
(((他以前吃過的那間好像在整修吧)))
不過,也還不錯嘍


同場加映:朋友家的寶寶
這真是一隻害羞貓
從我上車到下車,牠都留在椅子後面
躲很大,完全不跟我玩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牠坐車的經驗很有限
每次一上車都是要去看醫生、打針
所以這也難怪牠會害怕成這樣啊
要不然,牠可是很愛玩的呢 XD

4 則留言:

浪子 遊 提到...

感覺吃不少美食耶~~~
這樣要瘦很難喔~~(茶)

Mia 提到...

請....看.....日......期.....
看完我補的這些食記
你應該可以想像我現在胖多少了 -_-"

匿名 提到...

這間我有吃過一次~
想不太起來味道了~
但看你拍好像有點餓呀 哈

貓咪好可愛
尤其最後一張呀

又想念我朋友的貓了~~

Mia 提到...

寶寶躲很大,拍了好多張
只有這兩張比較能見人 XD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
但是要跟牠玩....得大老遠跑到楊梅去
我實在......很懶
口合口合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