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草莓酒

昨天晚上突發奇想
跑去翻箱倒櫃找出了三、四年前買的草莓酒
那是跟朋友去大湖採草莓時買回來的
一瓶是草莓釀酒,一瓶是蒸餾過的草莓酒
這種甜甜的酒不得我爸媽的緣
所以一放就是好多年 orz
只好自己挖出來喝掉它吧
順便練練酒量,免得到時王靈安老師教喝威士忌時
沒喝幾口我就倒了 XD

拿出家裡的雕花玻璃杯,就小咖啡杯的樣子
昨天喝了三分之一杯,沒什麼感覺
今天乾脆一口氣加到一杯
看著暗紅色的酒液在玻璃杯裡晃動
聞著淡淡的草莓香氣
一小口一小口的啜飲著
酒一入口,香氣更甚
只可惜家裡沒有冰塊,否則滋味更佳啊

沒加冰塊也沒稀釋的草莓釀酒
甜到有些膩人,喝到一半就有點膩
再慢慢的邊上MSN邊喝,直到剩下三分之一時
半夜無聊找事做的我
居然就翻出冰箱裡的鮮奶直接倒了進去
這下,草莓酒當場變成了草莓牛奶酒
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拿鐵咧....口合
不過喝起來的味道挺棒的喲
可是微甜又冰涼的草莓牛奶(酒)呢 XD

呼,還剩五分之三瓶,喝完就要接著挑戰蒸餾酒了....
到時就要祝我好運了吧 XD

微醺的狀態正好眠.....
Dear all...have a nice dream ^o^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已經被王靈安啟蒙了...

Mia 提到...

口合口合......^_^"
剛剛好而已啦,嘿嘿....
老實說...有的酒也滿好喝的咩 ^o^Y

匿名 提到...

  草莓牛奶酒?!看了超想喝的....可我家的草莓酒喝完好久了.....

Mia 提到...

來啊來啊......
我可以陪妳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