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台灣奇觀

今天晚上臨時宣布了汽油漲價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XD)
結果我回家的時候,就看到了台灣奇觀啦

我家這裡的加油站大排長龍哦
排多長呢,從我家到我停車的老家欸
停好車走回家....沿路經過20幾台排隊的車哦

到底排多長呢,有照片為證
請看照片說明啦

1.
2.
3.
4.

有沒有恐怖...有沒有恐怖 XD
大家猜猜我有沒有去加油.....

答案是......

沒有 = ="
我才不要排 @@"
因為那個可能排到11點半我才加得到吧
前面好多人在插隊的
太可怕了...XD
我...我....放棄 orz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根本是加油站的一級戰區嘛!

真是誇張啊... 新聞說新竹北大路上排隊加油的車陣有一公里... -.-a

bangdoll 提到...

真是蔚為奇觀~~
幸好我現在都是以走路、捷運作為主要交通工具~比較不用擔心油價的高漲~

Mia 提到...

的確是一級戰區啊 XD
誇張到我看了就.....手軟
完全不考慮去排隊
直接開回老家停好車
邊走還邊數我經過幾台車哦
所謂的經過20幾台車....
是指...從我一走出來看到的那台車算起
又數了20幾台哦 XD
可見他們前進的速度有多慢啊....orz

Mia 提到...

to 阿信
你要擔心的是物價上漲啦 XD
(((其實是大家都擔心的orz)))

匿名 提到...

待速排隊,先耗油再加油,能省多少?我沒有精算的能力。當晚我們也出門要加油,見排隊現象,我們還是回家去:卡早睏卡有眠。

倒是這個”有秩序的國家”很可愛,國人很愛排隊,排隊買蛋塔、排隊買甜甜圈、排隊買悠遊卡、排隊買福袋、排隊領號碼吃碗廟東夜市排骨湯、排隊領總統紅包……

乖乖地排隊加油,很好。

匿名 提到...

的確是台灣奇觀
百年難得一見

Mia 提到...

有恐怖吧 XD
其實我停好車走路回家時就很想拍了
可是我怕被揍 = ="
大家等得很不耐煩了,我居然還拍照留念.....
為了小命著想,我還是.....回家再拍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