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961209美觀園->西寧南路->大稻埕

西門町美觀園
60年的老店,在西門町已經有開了兩間了
高職時常在西門町亂逛
不過我倒是沒去過呢 XD

1.味噌湯湯還ok,阿姨很瀟灑的端上桌來
不過我覺得蔥花太少了啦....
人家喜歡很多蔥花 XD

2.豬丼有沒有覺得,很像肉焿.....
完全沒看到豬排啊 XD

3.攪拌後….豬排露出來嘍 ^_^噹噹噹噹,豬排現身嘍
很好吃哦,軟軟嫩嫩 ^_^
我很喜歡欸

4.涼拌蘆筍很脆很好吃

5.特寫

6.炸豆腐外酥內嫩,沾上一點醬油就很好吃嘍

7.綜合生魚片這個生魚片超瀟灑的哦,厚厚一片
頭一次吃到這麼厚一片的生魚片
約莫0.7cm左右的厚度啊
超好吃....XD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大概4、5百塊
而且滿飽的 ^_^
還真是物美價廉的老店啊

吃得飽飽的,當然要散步一下嘍
沿著西寧南路一直走
途中經過一段即將拆除的老房子
這裡感覺很有味道呢

8.無題取景到一半,剛好伯伯騎著鐵馬經過
就把伯伯也一同入鏡嘍 ^_^

中間還有經過已經封閉的牛肉麵街哦 XD
最後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霞海城隍廟了

9.杏仁露這是一定要吃的啊 XD
美味的甜點 ya~~~~

10.綠豆杏仁露吃完甜點,就往大稻埕碼頭去迎接夕陽嘍

11.無題我還是很愛水面的倒影
倒影無敵 XD

12.無題兩艘小艇停在碼頭邊
好想坐哦 XD

13.等待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是我的桌布之一啦 ^_^

14.輝映燈光、餘暉、倒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