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Rachel婚宴

晚上去參加Rachel的婚宴
從前次她回台灣時辦的高中同學會之後,就沒見過面了
她還是甜美如常,臉上多帶了份喜氣
也令人替她開心嘍

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很喜歡封面這張婚紗照
祝福他們嘍 ^_^

2.謝卡佈置得很甜蜜的感覺
我好想偷摸小熊回家哦 XD

3.當天最美麗的新娘及美麗的丈母娘很可愛的媽媽,一直擔心自己表現得不夠好
擔心自己穿的不夠得體漂亮
Rachel安慰媽媽說"妳放心,妳是最美麗的丈母娘哦"

4.呼喚伴娘準備去向叔公們奉茶的Rachel
連忙呼喚伴娘來幫忙

5.等待新郎ing

6.一同走進去奉茶

7.美麗的裙擺繡花

8.進場前的最後準備

9.在大家的祝福中進場

當天Rachel還被James消遣
據說他初次告白時
Rachel還斬釘截鐵的回答他說
"我們兩個人之間絕對不可能"
結果呢.....呵呵
惹得全場跟著哄堂大笑
由此可見,人啊.....千萬不能鐵齒 XD

而後因為還有家族聚會,所以等Rachel敬完酒
我就先行離開了,沒來得及拍大合照嘍....orz

***題***外***話***

看著Rachel緩緩走入會場
席間同學們也偕同男友or老公出席
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十年,就這麼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不過我還是很像個局外人
靜靜的旁觀著同學們的幸福喜樂
呵呵,十年前、後的我,還是一樣啊..........

當天回阿嬤家,被阿嬤虧了
阿嬤笑說,每次都吃別人的餅,幾時吃妳的餅啊
我就皮皮的笑一笑不回答
內心想的是....再說吧.....呵呵
阿嬤總是不放心,總是希望我好好找個歸宿
隨著年紀越長,我越來越不像幼時對婚姻有種一股憧憬
總是懷疑婚姻真的是必要的嗎?
畢竟我一個人也是過得還可以
倒也不是打定主意不婚
只是覺得婚姻並不那麼的必要跟絕對罷了

沒有留言: